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摩树诗2018年压轴大秀:拥有时尚基因的城市,从不缺记录者
2018-12-05 16:25: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在宁波,作为收集绝妙生活方式的精致生活馆,一个集书店、咖啡馆、家居、摄影画廊等生活元素于一体的混合实验生活美学空间,和义大道负一楼的摩树诗是你一定要到访的一站。 

它不仅是一家结合个人趣味的买手店,更像是一座城市的立体杂志,以设计、艺术、生活为名,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时尚殿堂。

聚 moimoins 2018 Winter Mix Show ,摩树诗2018年的压轴大秀,从场地布置到模特选择等细节,均以时装周秀场为参考。

于是这座城市一群气味相投的人们在这个午后聚在一起,以时尚的名义,也以艺术,美学,社交的名义。本次大秀的模特团队是来自中国最大的专业模特经纪公司ESEE英模文化团队。

八位模特每一位都有丰富的国内外知名时装品牌和时装周走秀经验,和中国连卡佛和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等有长期合作。

而形象设计团队来自JOHN CREATION刘晓君美学工作室,刘晓君团队在业界享有盛誉,一直和芭莎男士、风尚志、男人装等时尚杂志有长期合作,摩树诗以往的每一场大秀的形象设计都出自他手。

签到时,每位嘉宾都会领到一份胶片相机、一个手环和一本看秀的导示折页。胶片相机是给大家拍摄留影用的。

本次大秀还邀请到了来自巴黎的时尚设计师,资深艺术指导ADAM RICHARD和大家聊聊关于买手店的一些故事。

接下来,音乐响起,期待已久的时装盛宴正式开启:走秀展示的是摩树诗一些品牌的集合,摩树诗已经carry了服装类  个品牌,比如    SELF-PORTRAIT ,SOFIE D’ HOORE,RACHEL COMEY,Y'S,TIBI,NO.21, MM6, VIVETTA, MRZ, MARKUS LUPFER, ULLA JOHNSON, MCQ, CHINTI AND PARTKER, ENFOLD等等20多个品牌。

鞋子有MARSELL, MARTINIANO, JIL SANDER等9个品牌。还有珠宝和其他生活产品。

摩树诗这些源源不断从世界各地被挑选来的产品,与相辅相成的室内装修风格,以及快速变化的空间转换,成为这座城市独具灵感和风格的时尚花园,让人们切身感受到时尚最前沿的气息。

12.10日起摩树诗还会甄选一部分照片做本次大秀的回顾展示,因为一座拥有时尚基因的城市,从来不缺记录者,希望爱美爱生活的人们都能成为生活和艺术的创作者。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