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秋凉未深,来和义赴一场“双11”的艺术狂欢
2018-11-09 14:04: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前几日立冬,甬城的最高温度却有20+℃,没有熟悉的“秋裤预警”,是这个季节里的确幸。

晚上八点,趁着秋凉未深,秋色未老,于三江口的滨水长廊上漫步,不经意间寻到那一抹盈盈秋水间的浮光掠影,也是这座城市里独有的风景。

图片1.png

在姚江南岸的和义大道,层层退台式设计让滨水空间更为优雅,这里不仅有江风与光影,有时尚与质感,在11月,这里还有一场我们与艺术之间的邂逅。

图片2.png

2018首届NArt青年艺术家推荐计划

他们是生于1970后的新锐艺术家,他们的作品视角独特,思维活跃呈现多元化。如今,青年艺术家已被越来越多的机构、收藏家及艺术市场所关注,因此,“NArt”青年艺术家推荐计划应运而生。

此次“NArt”的发起者宁波国际城市艺术博览会携手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汇集了李知弥、卜金、黄赛峰、鹏鹏、舒舒、梁浩杰、王南诒、王学洪、杨潇湘、汪磊、刘鹏等多位青年艺术家的代表作品,涵盖水墨画、油画、丙烯色彩作品、装置艺术等,演绎出多样化、个性化的美学理念。

“NArt”青年艺术家推荐计划

日期:11月3日-11月30日

时间:10:00-22:00

地点:和义大道B区三层和义艺术展厅

Art Salon艺术互动

双11暖(zha)心福利,在展区内Art Salon参与体验活动,对漫画家描述你理想中的那个TA,漫画家将为你画出TA的独特漫画头像哦~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11日, 11:00-16:00

“双11”到来,当然买买买也不能落下,众多福利来袭,强势助力“剁手节”!

图片3.png

广告内容来自: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活动细则详询商场海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