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9.23周年庆×会员日-9倍积分!这波礼遇boom!
2018-09-21 14:37: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微凉的江风吹来桂花的芬芳,这是来自秋日的轻柔问候。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九周年庆如约而至,月满和义金宴宁波 周年庆特别晚宴、 THE COLORFUL LIFE 音乐派对、国际一线品牌新品上柜,还有多重专属礼遇回馈。凭栏赏月,尽享迷人的大都会美好生活。

图片2.png

迎接这样的华丽节日,和义大道整体焕新,一线品牌的橱窗和广场的空间陈设,都带来季节限定的全新美学分享。

精心巧思不会错过任何细节,玻璃门的防撞条,表达九周年庆的喜悦元素。带着美好心情,揽一怀秋色推门而入。

图片3.png

来自全球的奢侈品牌,用橱窗的焕新表达对迷人秋色的期待,提醒着你,是时候迎接秋冬季风潮的到来。

图片4.png

不仅有日本皇室同般尊贵的奢华银质茶具,各种装饰品也带着日本非遗艺术的特别身份。

在这月满三江口之时,和义大道将携手采蝶轩餐厅,隆重推出和义大道九周年庆特别晚宴—“最美的一餐”。

9月21日当天,江边喷泉广场,由蒋友柏先生亲自参与完成设计的这座轻建筑,尊候入席。与和义大道一起开业的采蝶轩,在此次“最美的一餐”中,担任菜式的主要出品,与餐桌氛围的设计,自然是赋予了这个日子特别的意义。以高端法餐的形式,与在地食材进行创意融合,让每位来宾都能得到视觉与味觉的顶级享受。负责“最美的一餐”花艺布置的,是来自杭州法云安缦酒店特邀花艺设计师罗家喜先生,他的作品早已随着采蝶轩和最上餐厅的迷人花艺,蜚声全城。

在最美一餐的精致宴席之上,这些美食家、文化人、城市旅人会坐在一起,共赏一轮明月,共话四季芳华。与此同时,现场有来自上海的音乐人汪文伟和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副教授於阗一起带来现代音画交互的演出。

9月23日开始,这里还将上演一场由色彩组成的音乐派对,用跳动的节拍发现更多内心的活力。

这也是一场彩色狂欢,巨大的狂欢收音机即将落地落地,让潮流电子音乐成为和义新的时尚元素。

街头爵士电台 

9月23日

和义大道携手FM98.6,用爵士音乐点燃空气中的浪漫因子,一只大型的收音机装置,把你变成跳动的音符!

Top Club 

9月30日

街头音浪来袭! FM986邀请抖音网红 ,小哥哥小姐姐现场演绎街头音乐艺术,让你穿过手机屏幕近距离和他们互动!

狂欢电音趴激情呈现!伴着嗨翻全场的电音秀,释放激情,沉浸式感知国际潮流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和义大道九周年的序幕,已经在上周末华丽启幕,《奢·尚无境》和义大道&海曙金茂府高端私人派对,盛邀名仕,用时尚和艺术诠释这个时代的精神质感,将奢华与时尚完美融合,将生活与艺术有机互动。

流动的盛宴,精神的交融,鉴赏珠宝、画作、名表,对话前沿时尚,以艺术观摩的视角,将生活美学藏匿于此,为更懂生活的城市领袖,搭建美学圈层交流平台,共鉴时代风范。

和义九周年庆系列活动

主办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

合作单位:海曙金茂府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