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月湖盛园·发条大会,有趣的灵魂专属中秋节
2018-09-21 14:31: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今年的中秋节,一起来月湖盛园好么,不要过传统的节日,一起狂欢,在这个温暖的夜晚相遇城市,让情感和相思一起爆炸,让年轻有趣的灵魂一起勾画美好的景色。

图片1.png

今年玩的是发条大会!9月22日18:00,在月湖盛园体验各种趣味的发条动力。

于机器而言,发条是动力,于人群而言,甜品是动力,那么趣味的分子料理,一定让你应用趣味的月饼传奇,看看有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品尝一下不一样的神奇分子月饼。

品尝奇妙的分子月饼,感受绝妙的视觉体验,发条大会,吃点甜的,让自己动起来!

除了分子料理,现场福利还有棉花糖,想象一下,这次我们在柔软的棉花糖上彩绘,还能有什么花头。羞羞的棉花糖来告诉你答案,专业画师现场绘画,故事可多呢。限量供应,不见不散。

你可以在棉花糖上写下自己的小烦恼,然后大口大口地吃掉,也可以在上面写上一些祝福,送给你心尖上的人。总而言之!这是一个脑洞大开的环节。

哦,我们还有最IN精灵妆。中秋来临,你想化身为兔子精还是小鹿精,还是那引得天蓬元帅日夜思念的嫦娥?有趣的灵魂们,在中秋节展现出最好最美的自己吧!

有吃有喝,还有演出,这里的发条精灵舞台,有好吃的音乐专场演奏会,美好的精灵姑娘舞蹈……

最后最后,还有店家福利哟。

小城故事:9月24日中秋当天每桌赠送桂花酒酿鸡蛋小圆子一份

恒美口腔:

恒美口腔爱牙日活动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7日

一、60岁及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费拔除3度以上松动功能牙(智齿除外,不限颗数)

二、55岁及以上中老年人凭身份证或医保卡可享受欧美指定种植体首颗半价(两颗及以上享受8.5折优惠)

更多精彩,一起来关注月湖盛园公众号,了解详情。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